close

寶劍見面會的後勁實在是太強了,都已經快滿月了老少女還一直沈溺在當天的情境當中

真的有太多地方想要分享了

老少女就先從最直接感受的地方說起吧!!

話說在現場聽寶劍唱歌真是一種享受

寶劍的歌唱實力 根本就稱得上是歌手的等級

在FM上選曲的用心鋪陳,成功營造出充滿歡樂與感動的氛圍

而透過這些歌曲的詞意 正是寶劍想要傳達給粉絲的心意

所以老少女就真心整理了一下曲目

1.浪漫閃耀開場

별처럼 빛나는 사랑 如星星般閃耀的愛情 【雲畫的月光 OST Part.7】

我從不曾盼望得到什麼

如今我卻對一件事物無比渴求

我不曾有過一次貪心

這次就請傾聽我的祈禱吧

love is star  燦爛的照耀我

My love is a star  像星星一般耀眼的人

I promise you 這就是最後

你對我而言就是那樣的人

보라빛향기  紫色香氣【請回答1988 OST Part.6】

他的模樣 就像紫色的光 悄悄地靠近了我

漂亮的雙眼  讓人心醉的香氣 我無法將你忘記

無論何時 我們用微笑製作出美麗的故事

就算孤單來臨 也請你不要悲傷 這樣會讓我鬱悶的心會更加心痛

人生路上遇見無數人們之中 你就是給予我愛的人

 

2.暖男出現

매일 그대와 每天和你 【請回答1988 OST Part.8】

每天和你一起迎接早晨的太陽 每天和你一起睜開雙眼

每天和你一起竊竊私語  每天和你一起談天說地

凌晨時分下著雨的大街  黃昏時分晚霞染紅的天空

圍繞著我們的一切 都想要和你一同分享

每天和你一起 夜裡相互擁抱著 每天和你一起 慢慢的入睡

 

3.轉場的ivy

好想你 I MiSS U 

老少女一直對「西北西北好想你」這句歌詞很疑惑!!? 

為什麼是「西北」不是「東南」「西北」到底是什麼意思?

 

4. 感動...我的人

내 사람 我的人 박보검 MV版

내 사람 我的人 박보검 live版

說到這首歌 老少女還很認真的研讀歌詞 查了一下不熟悉的韓文單字

這也是老少女唯一整首歌詞記起來的韓語歌呢!!

 

5.深情的~再見

小幸運+Kiss Goodbye

Baby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你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 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 好好欣賞你的美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 去跟隨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 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寶劍現場抓粉絲唱小幸運的key馬上就彈奏出來這也太厲害了!!

而用小幸運的前奏接kiss goodbye感覺是臨場反應的驚喜吧!

老少女真的真的要說這首歌未免也唱得太好聽了吧!(還好老少女還蠻熟悉這首歌的)

我想老少女這次真的是深陷寶劍魅力完全無法自拔啊!! 

真的真的可以考慮從見面會改成演唱會了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