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png

參加過幾場見面會、演唱會,沒想到這場完全走氣質路線,沒有太多高潮起伏的見面會

會是老少女參加過最有感的見面會。

 

對於常看韓劇的老少女來說,很早就認識金先生了,

但真正喜歡應該是從金先生退伍之後開始。

也就是說,金先生當兵前的作品我看得不多(現在認真補齊中)

所以我必須承認當時決定參加見面會時

我對於金先生的認識是處於有點熟又有點不太熟的溫度

售票訊息公布後的確讓我猶豫躊躇了好一陣子,

一直到售票當日仍然在去與不去的抉擇中掙扎,

想說早上要上瑜珈課,下課後再決定吧!

下課後仿彿有一種魔力吸引著我,讓我默默的走到小七,

時間就是如此剛好差3分就11點,機台前正好沒有人,

所幸我就拿起了手機對時進行搶票,

在ibon列印、取火車票這種事我非常有經驗,但獨自搶見面會的票還真是第一次,

沒有經驗的我於是就按了自動選位,位置落在10排靠邊邊,

當時對於場地沒概念,不知道10排是近還是遠,

同時又擔心搶不到位,就直接去結帳了,

就這樣決定了我與金先生的第一次見面。

 

買了票,當然就期待見面會的到來,

金先生這場見面會的價格及福利原本就很實在(可以擊掌且不用抽籤就可以拍合照)

一切都如此的完美

就在見面會前夕主辦單位公布了重大消息,

萬般沒想到我們的金先生卻出乎意料的給了大家超級大的驚喜

提出前所未見的大福利:一對一合照

想說擊掌已經是目前見面會最近的距離了,

沒想到還可以一對一合照,

這個消息真是把我給嚇到了!!

我想這應該也會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超級大福利吧!!

 

17799353_1506774902689125_3904421467752986387_n.jpg

 

 

參加見面會對於老少女來說並不陌生,

節目內容流程基本上都差異不大,

出場唱歌問候、聊天、玩遊戲、現場抽籤粉絲福利、分送禮物、粉絲應援、提前慶生、全體大合照後就接近尾聲

然後再唱一首歌Ending(金先生唱歌有一種獨特的嗓音,唱得還算不錯!)

 

 

 

 

 

 

17807335_1506774942689121_7388393855934657452_o.jpg

 

節目結束後就要開始這次見面會壓軸的超級大福利(擊掌及一對一合照)

 

可以這麼近的距離見到韓星

我只能用既期待又緊張來形容我的心情

在台下看到台上眾多心花怒放的合照姿勢,

老少女當然也不會輕易放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心想....我的身高高度應該可以很輕易地躺入金先生懷中

來張親密的合照

然而合照就僅有一次會,絕對不行失敗

如果比愛心或比YA,會因為要做出姿勢會很難兼顧表情,

這樣失敗機率會很高

於是老少女就決定不做任何姿勢,往金先生方向靠就對了!!!

依上次擊掌的經驗,擊掌時間很短暫,好像也只能跟說一句話

因此我就設定說一句韓語“와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這段自我設定的流程感覺一切構想的很美好,

就開始在腦海中不斷的預演,

終於....要見面了!!

不知道是緊張還是空氣太冷.....

雙手很冰...

緊張緊張還是緊張....(因為其實我也是個害羞的人...)

因為太緊張所以我前面那位怎麼拍....我完全不知道

腦子只想下一個就輪到我了

心臟噗通噗通的跳...來了來了.....

金先生...轉過身  彎下身軀雙手擊掌姿勢迎向我 (因為我的個子比較矮小的關係)

我呢...滿滿的微笑也向前迎向金先生...(金先生的膚色比我想像中黝黑,不是白皙而是一種健康的膚色)

就在雙手接觸的同時...我說了我設定的台詞

等我說完那句韓語時已經是我最靠近金先生的距離,

就在這時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我心裡出現了os....我剛剛說的那句韓語應該沒說錯吧!!語調也應該沒有錯吧!!!(因為這句韓語算是熟的,應該不會錯呀!!)

就在我os的同時,我跟金先生對視了!!!他看了我,而我...看到了他圓圓的眼睛,ㄚ.....嚇死我了,

我整個呆掉......當下我不知道做了什麼表情,但我覺得我好像有挑了一下眉

應該不到1秒,我就感覺金先生扶著我的肩膀,而我就這樣被...被動的轉身

右肩出現一種扶靠近的力量,

阿~對喔!!要拍照!!

這時我腦袋只浮現“照片不可以拍失敗”這幾個字

於是...我被扶靠近的同時,我的左手自然卡在金先生的身後,

我本能的很努力往左一直延伸,當時腦筋真的是一片空白而且手完全失去覺知,

所以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手已經出現在金先生的腰上,(照片出來後才驚訝的發現!!)

而當時的空白不只有腦筋,我眼前的視線也是一片空白,

我根本就沒有看到鏡頭在哪!!!只知道往前看 眼睛睜大不可以眨眼,保持笑容

完全就不記得要往金先生方向躺!!!!!(整個的拍照過程完全就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

在等攝影師說ok的時間,眼前依舊是一片空白!!

可能就是因為空白的不踏實感,所以覺得有點久!!(我覺得應該有超過5秒,其實很短!!)

拍完了!!老少女就害羞的跟金先生說了감사합니다

金先生也回應我“謝謝”,

老少女就這樣雀躍的下台了!!

 

沒有經歷過的人真的不知道我講的空白是什麼?

經過這次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見面會被抽上台的粉絲都會出現呆滯緩慢反應的行為

因為這一切都是“空白”造成的!!

 

這樣的經驗真的很難得很難得很難得!!(因為很特別,所以要說三次)

所以我一定要鉅細彌遺地紀錄下來,

這場見面會我相信這絕對是老少女人生中獨一且無二的最美好回憶.....

 

見了一次生人就開心瘋狂的到處跟大家分享,

原本想說這已經老少女追星的最高境界

萬般沒想到.....我可以再次見到金先生!!

就在那個時間 就在那個空間  和同伴們

這....我只能說真的是緣分啊~~

 

老少女活到這把年紀,這種瘋狂的行徑真的還是頭一遭,

就是這樣....我與金先生在首爾相遇啦~~~

 

 

首爾相遇當然也要紀錄  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